一位n7換s7e用戶的建議請(qǐng)求 圖片
用三星這么多年了,只喜歡用三星的note系列,因?yàn)橹挥衧pen可以給我?guī)碜詈玫捏w驗(yàn)。
在note7爆炸的勢(shì)頭下,我仍然堅(jiān)持選擇了買入note7,甚至買了一堆的配件,總計(jì)也上千了(充電背殼啊,皮套啊等等)
用note7的一個(gè)星期,給我?guī)砹讼喈?dāng)美好的體驗(yàn),無(wú)論手感,機(jī)身大小,乃至系統(tǒng)……特別是虹膜和spen,讓我割舍不得!
然而note7還是不幸召回。
我更換為了s7edge,個(gè)人感覺差別太大了!完全不及n7上面的體驗(yàn)!
所以這半年,我相當(dāng)不爽。
像我們這種n7換s7e用戶可以說是三星的死忠粉了,聽說韓國(guó)方面n7換s7用戶可以半價(jià)換購(gòu)n8,為什么中國(guó)遲遲沒有消息?
所以我有以下兩個(gè)建議:
一,n7換s7的用戶可以交付s7半價(jià)購(gòu)買note8。
二,n7換s7的用戶可以交付s7換取翻新版的n7r。
既然韓國(guó)有政策,中國(guó)為什么不能有?希望相關(guān)部門可以重視,大家多頂頂,支持支持,讓官方看到回復(fù)!





